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2010啦~广州太危险啦~

所以我想先去火星观光~再去B-612定居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月14日  

2010-01-14 01:00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啊……终于翻到小乡村了……

 

今日真系差d连半条命都没埋……

 

上午考试就咋咋林求求其画完自己果幅再帮小菊出猫

然后哩哩啦啦扑翻宿舍继续执电脑

然后赶车……足足迟到10零分钟……囧……在车上等的同学们实在对不起了喵!(认真

不车开得慢之余又加中途几次塞车……真罗命……

哎……重要龙洞广工落车……好彩有39……好彩有bear……等车果阵就见到光头师兄……咁啊师兄就紧系帮我台我件大够饭电脑上车……多谢各位喵!(认真

好彩39都唔算多人,我件大够饭超阻定……

落车果阵都有好心人(叔叔?)帮我抬咗下落车……如果唔系我林我抱住够饭一起look落车都似……

然之后,我剩下嘅半条命就在剩下嘅回家嘅路程中慢慢消逝……

点解!点解天寿路咁多车但没taxi!过马路多tm心惊胆战!天寿路d车多绝对唔惹少!又黑喔!又没戴眼镜喔!又冻喔!又肚饿喔!

他奶奶的我拖到天X中学那才发现一部空taxi,可是不是和我一个方向估计那么近也不载我……

行到穗园小区果度打个电话比阿妈求援……等到佢嚟……我就差3分钟路程就到屋k了……

 

 

发觉有d大画稿竟然没带翻屋k……太郁闷了……

 这个学期实在太糟糕了……每次搭长途车都要去献血……玛丽戈壁的……

 

寒假,我要加油!OH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